close

    

考慮了很久,終於入手了兔兔款~~~


我是在y拍上訂購的,賣家是一間工作室的老師,在板橋新埔站教琴
寄件速度很快,我匯款完三天內就收到囉~~~~
包裝也很完整~
究竟是有多完整,就讓我們看下去!!!!!



姜姜~~

     

這是打開外盒的樣子

 
把防撞綿拆掉後,還分成四大份,也是包裝得很好,不馬虎

 
全部拆開後的樣子
琴袋、琴、手指沙鈴、pick片、調音器、弦、揹、琴架、課本

 
U900的弦是粉紅色的~~~
是不是萌到翻掉~網路上 很多人說這款弦很軟!所以就把它送給小妞琪(我姪女)當禮物啦~

小妞琪現在在學校也有學克麗麗
然後,我哥我姐也都有在把玩~我哥還買了一把貴桑桑的鳳梨型烏克
只能說烏克的感染力真的好強~~~~~
期待下次回娘家  大家一起來交流~~~~

最後來看一下U900熊兔的可愛影片吧(心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