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寶貝出生的第十天,
幫她買了kitty的奶嘴和奶嘴鍊,
要祝寶貝出生第十天生日快樂(明明她就不吃嘴嘴)
有了杯比之後,突然覺得嬰童用品店也太好逛了吧
忍不住會一直亂買,杯比的東西都好可愛
剛剛差一點就要失控了,連學步鞋我都想買了
好哩家在!!我的自制力很強,有很冷靜的走出店家…
下次看見嬰童用品店,我要閃遠一點!!!(網拍也是!!!!!)


預計這個星期六要把陳寶貝抱回家了
我和老公也即將變成熊貓人了
好期待又好害怕的日子又來了…(期待杯比可 以快快長大,但又害怕自己照顧不來)
我要加油加油!!!!!gogo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