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圖片1  

我的天天天~~~這次竟然來了18個品項

開盒後看到肌膚之鑰和SKII 就覺得很爽😁

連續N天馬不停蹄的使用

有時連阿咕咩都會來插一腳  討著說她也要

(兩歲無毛孔的小孩是要保濕什麼啦~昏)

這次的保濕產品好用與不好用各半~

應該是跟膚質有關 乾性膚質可以跳過~~

中油性膚質就可以參考一下囉~

 

1.BIOTHERM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

PhotoGrid_1444274028430[1]

擠出來是淡藍色的水感凝露狀

擦在臉上微微、涼涼的~ 有微微的清香

雖然我是中油性肌,但使用後並不覺黏膩,皮膚變得非常透亮、保水

真是清爽好用,皮膚也變得嫩嫩QQ~~

而且保濕力超持久,隔天醒來皮膚一樣水嫩有光澤

上妝後依然水嫩,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脫妝情形發生,保水力真的好強~~~~

 

2.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

這款精華液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舒服

而且有一股很像小時候會蒐集香水衛生紙的那個香味(忍不住一直多吸幾口,好懷念啊)

吸收的速度很快,臉也保水透亮(不是泛油光那種)

在秋季使用真的很適合,是一款會讓人想要回購的保濕聖品

 

3.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

一擠出來就充滿著水份

原本以為會是一款厚重的保濕乳霜

使用後卻意外的舒服、透氣 還有著香香的花味

吸收速度也還ok 

隔日醒來臉部還是依然保持水水的感覺

不過臉部卻是出油了  😣😣😣😣

或許再冷一點使用會更適合哦

 

4.DR.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

PhotoGrid_1444957941086

保水度超好的一款~一擦上臉馬上就能感受到滋潤的水感

不過會有一咪咪小小的黏膩感,待臉部吸收後,一整個就是清清爽爽

非常適合這個季節使用(夏季的話,就會無法接受一開使的小黏膩)

臉上的細小紋路也變得不明顯

蠻適合混合肌的輕熟女孩使用

 

5.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


乳黃色霜狀,帶著一股淡淡的香味擦在臉上還蠻快吸收的

但對我來說 比較厚重、滋潤些

保濕效果還不賴,有些微緊緻臉部的效果

乾性膚質的人應該會喜歡~~~

 

6.Eve Lom 全能保溼凍膜

EVE LOM全能保濕凍膜 我是拿來當晚安面膜使用

質地非常的有份量感 但不會不好推

擠出一點點量 就能推滿整張臉

使用起來有輕微的涼感 味道我不是太喜歡

但還蠻保濕的 吸收後肌膚會有咕溜感

隔天醒來洗掉後  咕溜感就不見了 沒啥特別的改變

是說我也才用一個晚上啦~但跟上上個月的面膜比較 我個人覺得面膜好用多了 大勝保濕凍膜✌✌✌✌

 

7.innisfree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

PhotoGrid_1444696128886[1]

innisfree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好好用啊 保水效果超給力!!!!

塗上後化為涼涼的水感  整張臉像是灌了好幾大杯水(不誇張!真的是用灌的)

待吸收後,肌膚就像小嬰兒的屁股一樣(誤)  滑嫩又Q彈

一早醒來還是保持水嫩不出油,鎖水效果超讚

上妝也不會有卡粉問題出現,超級推薦!!!!

 

8.Neal'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

打開後就能聞到一股令人放鬆的味道

保濕霜呈現的是淡淡的乳黃色

使用後覺得吸收效果快 不過卻有悶住的感覺

質地也偏油  不太適合我使用(中油性肌)

很意外的是,隔日醒來沒有致痘或是長小粉刺哦

 

9.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

PhotoGrid_1445300424099

白色乳狀質地的蕊肌  推開後會化成水狀

擦上後吸收很快  帶著一點點香香的味道

整張臉清爽又透氣 上妝後依然如此

一天下來 出油量不多 鎖水效果不錯~~~~

也是一款會讓人有想買正品的衝動 😊😊😊😊

 

10.sjal 直覺修護霜

PhotoGrid_1444696076179[1]

媽呀!!!!這款超油的~~

上面寫著可以減緩皺紋 我。相。信,因為真的無敵超級霹靂油!!!!

對我來說太滋潤了!!!使用後整張臉油到不行~~~

也有點悶悶的,但過些時間 悶著的感覺就不見了,但臉蛋兒還是油亮油亮

對我來說不太適合,後來我把剩下的修護霜拿來攛膝蓋和手肘,就覺得還不錯用(誤)

推薦給極乾性膚質的人或是在寒冷乾燥的天氣時使用。

 

11. skll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

PhotoGrid_1445300476083

挖~~~拿到這瓶都要開心得轉圈了

雖然是試用品  但可以用好一陣子了

因為大概只要使用豆大般的量 就可以推勻整張臉

保濕又不會黏黏的  臉部的光澤感提升(不會油亮哦~~)

目前還看不出緊緻的效果  但毛孔有變比較小耶(推~~~)

妝前使用也好好用哦~~~~

 

12.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

PhotoGrid_1444958001051

一聽到用霜字的產品我就退避三舍

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用,產品帶著一股若有似無的淡淡香味

雖然沒辦法立即感受到雲朵霜帶來的白皙效果

但使用起來不會悶悶、黏黏的,倒是水水潤潤的感覺

而且吸收快、保溼度佳,肌膚變得Q彈、臉上的毛孔也變得較不明顯

在妝前使用會非常的貼妝,一整天下來都不會太出油噢!!!!

 

13.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

噢!夢幻逸品出現了  是肌膚之鑰耶

以前在sogo上班 就久仰大名了 常常會去櫃上晃一下 無奈都買不下手啊~

這次收到時 內心不免呼喊了一下 真是太開心了😄

而且不是我有品牌迷失 試用過後真的超級推薦

吸收效果好,臉部變得透亮有光澤

雖然是滋潤型保濕露 卻一點兒也不黏不膩

更別說是厚重感了  完。全。沒。有

我早上妝前使用  睡前也把它拿來倒再無印良品的化妝面上厚膚(佐伯式保養)

幾天下來  毛孔變得不明顯 膚質也顯得健康 

是款值得灑錢投資的保濕露~大推!!

 

14.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

PhotoGrid_1445300591144

淡藍色微香的液狀  使用起來有一點點點點的黏  吸收效果中上

保濕度很充沛   不過不怎麼好用 

一覺醒來變成大油臉 

也不敢在妝前使用@@

可能現在氣候還不太適合 再冷一點或是到寒帶國家  就會變得好用…吧XD

 

15.理膚保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

PhotoGrid_1444627265403[1]

維持一貫無香味的精華乳,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

使用後皮膚還蠻飽水、清爽~

一整天帶妝下來,臉部也不會過度出油,妝容依然服貼

小部份泛紅過敏的肌膚也不知道是不是精華乳的關係,竟然鎮定了許多

好適合在生理期用哦!!!(生理期時我都會長個一、二顆小痘痘><)

 

 

16.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


歐舒丹的乳油木系列 是我老公的愛

所以一打開就聞到了非常熟悉的味道(是一種放鬆的香味)

整體來說非常的保濕 吸收也快 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

秋冬都還蠻適合使用的

是全膚質都會喜歡的一款

 

17.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

PhotoGrid_1445300527775

Oh~No~ Oh~No~這應該是適合極度乾燥肌使用 

超級不適合我  厚重黏稠的霜感 還有股過香的味道

用不到十分鐘我就洗掉了><  這香味不是我的菜啊~~~~

吸收效果是很快 

但悶著、不能呼吸的肌感不太舒服

而且整張臉會變得油油膩膩啦~希望我的臉明天不要冒痘痘、長粉斥啊~~

 

18.薇姿 深層潔顏凝露

PhotoGrid_1445845778762[1]

薇姿深呼吸系列的潔顏露 是真的會讓肌膚呼吸

使用時擠出約五元硬幣大小 加水搓揉後 很快就起泡了 泡沫非常的豐厚細緻

而且洗起來有股迷人的香味  肌膚也不會緊蹦

出油的毛孔的與殘留髒污 一併被泡沫帶走

非常的保濕 非常的透氣  果然是我油臉人的愛牌!

 

呼呼~終於趕完報告啦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非商業性質,僅供參考

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的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皆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 

 ELLE官網:http://www.elle.com.tw/

ELLE美妝:http://www.elle.com.tw/beauty

ELLE Taiwan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lle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